足總盃》吉魯破門莫拉塔建功 切爾西2-0勝南安普頓晉級決賽

吉魯率先為切爾西敲開勝利之門。法新社

足總盃準決賽,切爾西2-0戰勝南安普頓,將與曼聯會師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威廉(Willian)擊中橫樑;下半場,吉魯(Olivier Giroud)捅射破門,莫拉塔(Álvaro Morata)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切爾西2-0戰勝南安普頓成功晉級決賽。

資料方面,切爾西全場占優勢,控球率56.1%,17腳射門5腳射正,拿下比賽的勝利實至名歸。

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蒂表示,「我們配得上比賽的勝利,並且連續兩年進入到足總盃的決賽,能進入決賽,我們非常高興,特別是我們的球迷,他們應該是第一個感到滿足的。」

在搬到新溫布利大球場以來,切爾西已經6次殺入到足總盃決賽。時隔11年的時間,切爾西將再次和曼聯會師足總盃決賽。2007年曼聯是贏家,那麼這一次誰會贏下最後的足總盃冠軍呢?

「在聯賽盃,我們止步準決賽,而在英超聯賽,我們又丟掉了很多分,下賽季很可能會踢歐聯盃,而不是歐冠聯賽。」孔蒂說:「如果我們想要延續進軍歐冠的希望,在未來的4場聯賽中,每場比賽我們都要拿到3分,現在,我們必須要注意力轉移到英超聯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