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不再考慮老鷹主帥巴登霍澤 傳要求太大權力致破局

巴登霍澤退出太陽主帥爭奪戰。(圖/SunsNationNBA twitter)

近幾年的大爛隊太陽3年換了3位總教練,球季結束後也積極地找尋新主帥人選。根據《ESPN》報導,老鷹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在與太陽高層會面後退出競爭行列,據傳是因為要求掌握更大的權力導致破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已經連續3季未達25勝的太陽,3年內換了3位總教練,包括季末被尼克解職的霍納塞克(Jeff Hornacek)、菜鳥教頭華森(Earl Watson)以及代理總教練崔昂諾(Jay Triano),球季結束後招募新球季正式總教練。

日前太陽與老鷹取得現行總教練巴登霍澤交涉權,20日雙方面談後《ESPN》名記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這位2015年年度最佳教練已經不在太陽的候選人名單之中。另外有消息指出,談判破局的主因是巴登霍澤要求更大的權力。

沃納洛斯基補充道,太陽的名單中還有灰熊總教練菲茲戴爾(David Fizdale)、前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以及兩位剛被黃蜂與魔術解約的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沃格爾(Frank Vogel),其中也包括暫代主帥之位將近一季的助教崔昂諾。

太陽歷經奈許(Steve Nash)、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馬里安(Shawn Marion)三人的跑轟時代風光後,現在已經成為不折不扣的魚腩球隊,自2011年開始與季後賽絕緣,8年來只有2年戰績突破40勝,更是有4個未達30勝球季,只有2013-14球季「三衛實驗」短暫風光一年,雖然打出48勝佳績可惜該季西區前7都超過50勝,第8的小牛也有49勝33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