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灣男足世界排名大躍進 世界第121再創歷史新高

台灣一哥陳柏良的一個關鍵進球助世界排名大升。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拜亞洲盃最終戰以1球打敗新加坡所賜,國際足球總會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臺灣男子足球世界排名再度大躍進13名來到世界第121,世界排名超越泰國以及紐西蘭,等於也再度肯定了現在台灣男足的全面成長和進步,未來想邁進英國總教練懷特(G.White)世界百大的夢想更進一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從2017年國慶日前夕對戰蒙古國際友誼賽,雙十國慶日亞洲盃資格賽對戰分組排名最高的巴林演出令人振奮的逆轉勝,12月初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更是不負眾望三戰全勝拿下冠軍,在2018年3月27日首場國際賽,亞洲盃資格賽主場對戰新加坡再次取勝,在主場獲得6連勝,主場的重要性可見一班,進而再次提升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屢創新高,足協理事長林湧成居功不少。資料照片

放眼今年即將燃起的世界盃熱潮,以及未來在政府的支持以及球迷朋友的熱情之下,本會也會積極且持續的在臺灣舉辦國際足球賽事,擁有熱情的球迷朋友加持,中華男足將再演繹出屬於臺灣的「性感足球」,繼續寫下臺灣足球歷史的新紀錄。

擁有眾多男子國家隊班底的臺灣最高男子足球賽事,2018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也將在4月15日於台北田徑場正式開踢,相信在經過國際賽事的經驗與淬煉,今年2018臺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更加令人矚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