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 Annie老師:瑜珈改變我的一生

Annie老師盼用自身的故事,鼓勵大家參與「因為愛 萬人瑜珈」活動接觸瑜珈運動。圖/Annie老師提供全球人壽舉辦「因為愛 萬人瑜珈」活動,將於4月29日星期日上午九點,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挑戰台灣史上頭一次的萬人瑜珈金氏世界紀錄,現場請來知名的瑜珈教練Annie,一同帶領大家用「愛」創造歷史,一起為自己的人生留下完成金氏世界紀錄挑戰的回憶,活動現正報名中。

擁有魔鬼身材、完美比例的Annie,過去最多帶領300名學員齊做瑜珈,首次挑戰萬人,她坦言,這是教練生涯中很大的挑戰,但內心很期待和興奮,會挑選合適的音樂,配合本次活動主軸「因為愛」,營造出歡樂的氣氛,幫助參與的民眾流汗、紓壓,透過萬人瑜珈活動,讓家人、朋友或情侶之間的心靈,都可以更緊密的結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瑜珈改變了Annie老師的一生,因此也希望透過活動帶給所有參與者正能量。圖/Annie老師提供雖已年過35歲的Annie老師,接觸瑜珈超過15年,但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反而多了自信和滿滿的正能量。Annie老師過去曾患有憂鬱症,擁有心臟病和甲狀腺亢進的病史,也曾經因婚姻失敗,迷失自我,生活陷入黑暗和混沌,直到她轉移重心、投入瑜珈運動後,才逐漸找回自我,身心靈都富足後,所有病症皆不藥而癒,Annie老師直言,「瑜珈改變我的一生。」

當天現場大家必須齊做弓箭步動作,並維持一分鐘以上資格皆達成之後,方能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定。Annie老師提醒參加民眾,要穿合身、有彈性的褲子,千萬不要穿球褲或運動短褲;另外,Annie老師也呼籲大家要穿著自己喜歡的裝備,有好心情才能做好瑜珈。

擁有多年的瑜珈教學經驗,Annie老師也將於現場帶領許多不管是瑜珈老鳥或是初學者,更要打破許多初學者的迷失,她強調,瑜珈是個男女老少都適合從事的運動,並非一定要筋骨很軟的人才能訓練,而是打從心底放鬆,給自己一段時間去適應,然後探索自己的內心。最後,她鼓勵大家透過這次活動,敞開瑜珈的大門,進而愛上這項運動再更加精進,替生活增添色彩,把愛帶給身邊的人。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

活動網站》https://goo.gl/GAeqq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3668550061043/

Annie老師貼心提醒所有參與的民眾著合適的服裝,並帶著愉快輕鬆心情參與。圖/Annie老師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