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足聯盃主場替補球員劉泳陞進球 航源FC1比5負北韓4.25

航源劉泳陞(右)射進唯一1球。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亞足聯盃今晚於輔大球場展開主場首場賽事,雖然航源FC下半場替補前鋒劉泳陞扳回1球,但終場航源FC還是以1比5不敵神祕的北韓聯賽冠軍4.25隊,吞下二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航源門將黃秋霖(右)。李天助攝

航源FC在3月7日客場剛以2比3客場敗給澳門賓菲加,今客場面對神祕的北韓4.25隊,但可惜在上半場雙方僵持到第43分鐘後,被北韓4.25隊的嚴哲成、安日範連進兩球,上半場就以2球落後;下半場,再被北韓4.25隊的林哲、安日範進球後,航源FC才靠著劉泳陞於第74分鐘扳回一球,但終場前再丟1球,終場以4球差距吞敗。

航源黃士源(右二)。李天助攝

航源FC今雖吞下第二敗,但北韓總教練總教練吳允善表示:「相較4.25已經多次參賽的經驗,航源是首次進入而且是支很年輕的球隊,但航源在今天比賽展現不錯的內容,樂觀看待航源在未來的成長。」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這場比賽完全讓球員看到什麼是世界水平,一直到最後剩20分鐘,球員終於放開手腳比賽,整體仍對小將給予正面評價,這二場賽事累積不少寶貴經驗,面對接下來四場賽事,更努力備戰。」

航源吞下主場第一場敗戰。李天助攝

射進唯一1球的航源FC前鋒劉泳陞表示:「賽前很多人不看好我們,全隊十分努力奮戰,我是下半場替補上場,因為全隊合作才有這寶貴的一球,感謝教練,感謝隊友,更感謝到現場支持球迷們。」

接下來航源FC分別在4/10在客場、4/25在主場對上小組第三支球隊的北韓排名第三名的火炬(Hwaepul )SC。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