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足聯盃明晚航源FC主場 迎戰金正恩加持的北韓4.25SC

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右)。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航源FC將14日將於在主場對上北韓4.25 SC,今天(13日)舉辦賽前記者會,亞協盃(AFC CUP)36隊分9組進行小組賽,與北韓的4.25SC、火炬SC,及澳門賓菲加同在I組航源FC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雖然我們在澳門未能拿下勝利,回台我們進行全面檢討及全力備戰,就是為了主場踢出一場精彩賽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北韓425 SC總教練昊允善(O Yun Son)表示:「台灣的天氣很好,我們適應得不錯,很期待明天踢一場好比賽,我們球隊可以拿下16次聯賽冠軍的原因是來自我們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給予力量及支持。」隊長安日凡 (An IL Bom) 表示:「航源FC是一支很陌生的球隊,不論實力如何,我們都會做好準備應戰的。」

神祕的北韓4.25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10號中場徐翊表示:「這次我們的主場,回家比賽是最好,希望球迷們能夠進場為我們加油吶喊,球是圓的,場上變化很大,我們會全力備戰,拿下好成績。」就在3/14明天晚上七點輔大足球場,航源主場首戰北韓16冠425 SC,等著各位球迷進場,今晚12點前預售全票300元、預售學生票100元,可以至7-11、全家、萊爾富的機台購票,14日晚上五點賽事現場開始售票,現場全票400元及學生票200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