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展》熱血籃球男子經理 打造MACACA全女子系列服

MACACA經理曾宏鈞(左)昔日是一個籃球狂。楊勝凱攝【楊勝凱/台北報導】在剛結束的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中,今年有一家獲得「TaiSPO創新產品獎」卓越獎的傑凡尼國際公司自創品牌的MACACA,打造全女子運動休閒服並新推出「-2顯瘦髖骨固定口袋九分褲」獲得不錯的迴響,但幕後的功臣卻是來自一名曾經瘋過籃球的經理曾宏鈞所一手打造。

-2顯瘦髖骨固定口袋九分褲=, 獲得「TaiSPO創新產品獎」卓越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傑凡尼國際公司自創品牌的MACACA,經過10年開發後,今年推出的「-2顯瘦髖骨固定口袋九分褲」獲得「TaiSPO創新產品獎」卓越獎,腰部分成三截,經理曾宏鈞說:「這三截都必須用人工一個一個縫起來,機械完全無法取代,這是經過公司10多年的研發後,利用這種三截設計形成修長的錯覺,讓女性穿起來更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中間拉鏈式運動內衣是最熱銷產品。MACACA提供

MACACA源起於2007年,而5年前才正式由經理曾宏鈞接手,但其實曾宏鈞在師大唸運動休閒管理研究所時,卻只是一心想當做職業籃球員,他說:「其實我高中才開始打籃球,但進入大學後,隨著自己百公尺跑到11秒多,慢慢到國外打職籃的夢想就油然而生。」結果曾宏鈞不顧家人反對,跟朋友借錢偷偷到日本住膠囊旅館去日本B League職籃測試,「結果沒中,隔天就打包回來,到國外打職籃夢想從此確定破滅,乖乖的回去接下MACACA,專心於商品的經營。」

美背式。MACACA提供

對於走全女子運動休閒服的走向,曾宏鈞說:「其實這是母親的想法,家裡本業就是紡織業,她希望可以開發輕度發展、專以女孩子為主的商品。」MACACA不只推功能性,「經過5年下來,發現男女的心態真的差很多,男生比較直線型想法,而女生就比較螺旋性的想法,因此,除了功能性要求外,你還要把衣服的型做好做滿,這樣才能獲得女孩子的喜歡。」看來,昔日籃球瘋子已經完全銳變成專業的女子運動休閒服的打造者。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