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租羽隊歐洲行「大豐收」 3站繳出6冠2亞4季亮麗成績單

中租羽隊連續3週的歐洲行「大豐收」!一舉進帳6冠2亞4季,其中男雙盧震/葉宏蔚在奧地利、斯洛伐克、葡萄牙連續3站奪冠,表現最為搶眼。

獲獎的中租羽隊選手、教練與我國駐葡萄牙辦事處代表合影/中租教練楊智勛提供 總獎金1萬美元的葡萄牙國際系列賽各組冠軍戰11日陸續登場,混雙盧震/李子晴率先出賽,以8:21、12:21不敵德國Peter Kaesbauer/Olga Konon,先為中租羽隊搶下亞軍,同時葉宏蔚/鄧淳薰前一天四強止步,也獲混雙季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隨後女雙李子晴/鄧淳薰出戰頭號種子蘇格蘭Julie Macpherson/Eleanor O’Donnell,李鄧配纏鬥26分鐘以21:15、21:13如願封后,連續2站女雙摘冠,整體演出也不遑多讓。

壓軸的男雙盧震/葉宏蔚面對第三種子丹麥Mathias Bay-Smidt/Frederik Sogaard,盧葉配費時35分鐘以23:21、21:18取勝,順利在此次歐洲行的3站都拿到男雙第一,效率真的相當驚人。

這周在葡萄牙的比賽,中租羽隊贏得男雙、女雙2冠,混雙盧震/李子晴亞軍,以及混雙葉宏蔚/鄧淳薰的季軍,單周獲2冠1亞1季,雖無上周斯洛伐克獲獎率高的嚇人,但比賽層級高一點,有這樣的表現誠屬不易。

此次中租羽隊3站歐洲行,包括奧地利挑戰賽(1冠)、斯洛伐克未來系列賽(3冠1亞3季)以及葡萄牙國際系列賽(2冠1亞1季),盧震/葉宏蔚獲3座男雙冠軍、李子晴/鄧淳薰拿2座女雙冠軍,以及葉宏蔚/鄧淳薰的混雙冠軍,總計6冠在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