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女子力最佳體現 張鈞甯完美演釋#就憑創意

adidas女子系列代言人張鈞甯。圖/adidas提供【黃采誼/綜合報導】挑戰各種戲路,突破事業巔峰,始終做好每一個角色的張鈞甯,工作之餘熱愛運動,從馬拉松、瑜珈到泰拳,在運動路上不斷挑戰自我、激發潛能,為adidas2018年以女性視角闡述全新概念「由我創造」的最佳代言人。adidas於此概念中以「就憑創意」為主題,推出全新女性跑鞋及女子訓練系列,邀請女性在運動中激發創造力,跳脫束縛自我的規則,打造更好的自己,而張鈞甯充分展現了這股精神與態度。

自出道以來,張鈞甯不懼多樣戲路的挑戰,始終盡全力演繹每一個角色。圖/adidas提供承襲運動創造力的理念,adidas持續為女性提供兼具專業與設計美感的運動裝備。其中新款2018 UltraBOOST X跑鞋採用專為女性設計的Adaptive Arch足弓懸吊式設計,強化貼合感與支撐性,並搭配舒適度極佳的Primeknit編織鞋面。本次除推出黑色、白色外,另有亞麻灰搭配海洋藍,帶出女性的清新優雅與活力。全新2018女子訓練系列另有多款運動內衣、背心、外套與緊身褲陸續上市,讓女性在訓練或跑步中自由地釋放創造力,系列商品也將於3月會正式上市。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承襲運動創造力的理念,adidas持續為女性提供兼具專業與設計美感的運動裝。圖/adidas提供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