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表態續留勇士願意再次降薪 杜蘭特:錢已經花不完了

杜蘭特願意繼續為勇士效力。圖片來源/@ABC7Sports【陳星瀚/綜合報導】杜蘭特今年夏天有權利跳脫合約,再次成為自由球員,動向也備受矚目,根據美媒報導指出,這位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表示喜歡在勇士打球,「百分之百」會和球隊續約,也不排除再次降薪的可能性。

杜蘭特是在2016年離開雷霆轉戰勇士,幫助球隊贏得總冠軍,自己也獲得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殊榮,去年球季結束後,杜蘭特主動降薪,簽下一紙2年5125萬美元合約,包含第2年的球員選擇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被問到會不會離開勇士隊,杜蘭特回應道:「我完全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我喜歡在這裡打球。」那麼下個賽季是否會百分之百繼續效力勇士隊,杜蘭特給出肯定答案,「是的。」

儘管和勇士簽下合約都是短約,但杜蘭特已經和勇士有著緊密的關係,也深信能夠在未來簽下長約,「沒錯,我是這麼認為的,我確定在不久的將來,將會簽下一份長約,那樣會讓我感到更安穩,不過我非常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刻,不會想得太遠。」

杜蘭特表示,「錢對我來說不重要,職業生涯已經賺進足夠的錢,現在金錢已經不是最大的重點,我知道自己想要留在這裡,我喜歡在這裡打球。」談到降薪問題,他說:「就如我所說,我不擔心錢的事,我關心的是快樂,賺來的錢都已經要花不完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