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7個三分球 柏格丹諾維奇26分加冕新秀賽MVP

柏格丹諾維奇26分加冕新秀賽MVP。法新社

全明星新秀挑戰賽,世界聯隊以155-124大勝美國隊,大放異彩的國王隊新秀柏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加冕本屆新秀挑戰賽的MVP。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來自塞爾維亞的柏格丹諾維奇,此役16投9中,其中三分13投7中,貢獻出26分4籃板6助攻2抄截,他此役三分連發的精彩表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當被問及是在何時才意識到自己狀態非常火熱時,波格丹諾維奇回答:「我不知道,我就是一直投,我感覺很好。」

柏格丹諾維奇並非只能用三分砲火逞威,他在末節也能通過瀟灑的扣籃,儘管他並沒有拿到全隊最高分,但他的瘋狂火力仍然征服現場的所有人,最終他在全場的歡呼喝彩聲中捧起新秀賽的MVP獎盃。

波格丹諾維奇表示,「有人問我在全明星賽前的準備工作是怎樣的,我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我對待每場比賽的態度都是一樣的,努力競爭,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現,只是今晚正好發生了,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狀態火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