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兄弟成同捆包? 球爸威脅湖人簽球弟們

球爸威脅湖人今夏必須簽下球二弟。圖/法新社【劉文錩/綜合報導】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沉寂一陣子後,稍早又有大膽發言,他向國外媒體表示,希望湖人將來能簽下他目前在立陶宛打球的兩位公子,若湖人不願照辦,球爸將會要「球哥」隆佐波爾(Lonzo Ball)在新秀約滿後離隊,並尋找一支願意同時簽下球家三位公子的球隊簽約。

球爸說:「若今夏湖人沒有與Gelo(球二哥)簽約,我將把他帶回立陶宛,讓他在這和Melo(球三弟)多打兩年球,屆時Lonzo的新秀合約也正好結束,我會讓NBA其他29支球隊知道他沒有要與湖人續約,且他會去任何一支願意同時簽下這三位男孩的球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球二哥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與球三弟拉梅洛(LaMelo Ball)目前一同在立陶宛職業聯賽打球,與大哥不同,兩人過去就不被認為具備進入NBA的潛力,來到立陶宛後,兄弟倆顯然是與NBA越來越遙遠,不過,球爸正試圖將二哥與三弟「弄」進NBA,而籌碼正是已在聯盟證明身價的球哥。

球哥去年夏天以榜眼之姿加盟湖人,本季至今出賽36場,有平均10.2分、7.1籃板、7.1助攻表現,開季最為人詬病的外線也有所改善,目前三分命中率已突破三成,也許球爸正是看準球哥漸入佳境的表現,才敢放出如此狂言,但是否會有球隊總管買帳仍是未知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