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談老隊友離開 希望魏德趕快滾

詹姆斯和魏德。法新社
克里夫蘭騎士隊在交易截止當日完成多筆交易、陣容重洗牌,球隊招牌「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此感到振奮,他表示,會做好領袖的本分,讓全隊盡快磨合、重回強隊之林,詹姆斯也向湯瑪斯(Isaiah Thomas)、魏德(Dwyane Wade)、羅斯(Derrick Rose)等6名離開球員致上謝意。


騎士送出湯瑪斯、羅斯、魏德、尚波特(Iman Shumpert)、佛萊伊(Channing Frye)、克勞德(Jae Crowder);迎來的有: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南斯(Larry Nance Jr.)、胡德(Rodney Hood)、希爾(George Hill)。


詹姆斯指出,球隊的體質在引進新球員後,與先前大為不同,他說:「球隊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我們也得到幾名射手,迫不及待我們在場上的化學反應,畢竟這4名球員都是聰明的傢伙,一起作戰肯定很有趣。」


另外,詹姆斯也提到6名隊友的離開,其中包括尚波特、佛萊伊兩名老班底,詹皇坦言,目送隊友離開總是很難熬,不管離開的隊友或新加入的夥伴,都會給予祝福,很希望湯瑪斯可以早日找回伸手、不再為傷所困。


談起「閃電俠」魏德的離開,詹姆斯收起感傷、話鋒一轉:「難過?我才不會對此難過咧!我反而很開心他可以回到南灘,而且,我們隨時都能見到彼此,所以,他趕緊給我滾蛋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