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支持的球隊不同 一樣可以當閨蜜

老皮(右)陪著閨蜜李怡靜一起為企排球星吳宗軒加油。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嘉義報導】

高中起就是同學的輔英科大李怡靜和老皮,雖然各自支持MIZUNO和國訓隊,兩軍對壘時兩人會調皮地在場邊較勁,但只要沒對打,便會同心替對方支持的球隊加油,還會互相幫忙收集球星簽名,私毫不影響好交情。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企業13年排球聯賽例行賽倒數第二週來到嘉義市港坪體育館,比賽下午一點開打,才11點多,家住嘉義的李怡靜和老皮,便拿著幫「黃金左手」吳宗軒加油海報在體育館守株待兔,另一位好友郭郁盈則忙著先到ibon機台搶挑戰賽門票。

原來兩人是擔心賽後簽名會人太多又有限額會簽不到,特別提早到場想要攔截吳宗軒合照並簽名,結果人等到但沒簽到!原來吳宗軒跟隊友一起進來,兩人一猶豫就錯過良機,但他們還是不死心繼續守候。

李怡靜兩年多前看大專排球聯賽的網路轉播,成為V粉和吳宗軒的鐵粉。「他攻擊超厲害的,人又帥又很Nice,都會很有耐心地幫大家簽名。」去年看台北世大運女子組銅牌戰轉播,李怡靜也被中華女排隊楊孟樺和阿非的拼勁感動到哭。

李怡靜因為吳宗軒而支持MIZUNO,同校不同系的高中同學老皮,則因為喜歡「電眼雙帥」劉鴻敏和劉鴻杰而支持國訓,兩隊對陣時,兩人一邊一國各自幫支持的球隊加油,還會故意互相較勁,看誰的加油聲和掌聲比較大。

但只要兩隊沒狹路相逢,兩人就一秒變回麻吉,一起幫國訓或MIZUNO隊加油,還會為彼此收集心儀球星的簽名,絲毫不影響好交情。上回還幸運「撿」到企排紀念小球,開心到不行。老皮笑說:「前面的人搶到手一滑,彈到我這邊,哈!」

雖然說球場如戰場,但其實就算是支持不同的球隊和球星,一樣可以手牽手,一起看排球,李怡靜和老皮就是個例子!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