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奧拉迪波臨危救主35+10 溜馬擊敗塞爾提克

奧拉迪波臨危救主,溜馬擊敗塞爾提克。法新社資料照

拒絕逆轉,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臨危救主,溜馬97-91險勝綠衫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奧拉迪波獨得35分10籃板5抄截,其中他在末節關鍵時刻的高水準發揮最終造就這場精彩的以弱勝強的戰役。這是他本賽季第9場得分30或以上,成為溜馬隊史第二位單場至少35分10籃板和5抄截的球員。

首節比賽,奧拉迪波單節砍下11分,次節溜馬愈戰愈勇,一度將分差拉大到26分,然而綠衫軍並不會就此繳槍,第三節完全掌控了場上主動,進攻得34分,而防守方面,他們更是讓溜馬只拿到17分,其中奧拉迪波就貢獻了10分,假若沒有奧迪臨危救主,恐怕溜馬早已將優勢喪失殆盡。

終場前4分45秒,塞爾提克經歷不懈追趕後終於將比分超前。不過奧迪自然不願將勝果拱手讓出,此後3分多鐘,他內切外投連得6分,完全將比賽變成他的表演時間,溜馬拿下勝利。這位25歲的超新星在未來或有望躋身巨頭行列。

塞爾提克第一節和第四節的得分都低於20分。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賽後說:「我認為,我們作為一支球隊最大的問題是我們打得拖泥帶水。我們在進攻端打得不夠乾淨俐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