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備戰亞運測試賽 第一課入境隨俗

備戰亞運測試賽,中華田徑隊展開賽前練習。田徑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田徑測試賽11日登場,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鄭世忠透露,原先擔心的塞車問題,在警車開道下已解決,倒是伊斯蘭教的禱告廣播很特別,有教練建議國訓中心可模擬播放,讓選手提前適應。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備戰亞運測試賽,中華田徑隊展開賽前練習。田徑協會/提供。包括在去年台北世大運奪牌的「短跑男神」楊俊瀚、「跨欄王子」陳傑等21名中華田徑好手,昨天抵達印尼雅加達,備戰11日至14日舉行的雅加達亞運田徑測試賽,此行中華田徑健兒將參加14個項目。

中華田徑隊展開賽前練習。田徑協會/提供。2018雅加達亞運田徑競賽將在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舉行,距離選手村約23公里,雅加達交通壅塞眾所周知,但中華田徑協會副秘書長鄭世忠表示:「平常約需兩個小時車程,在警車開道下,40分鐘就到了,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中華田徑隊備戰亞運測試賽。田徑協會/提供。除了適應比賽場地外,選手村對選手來說也很重要,印尼田徑協會也特別請中華隊所有隊職員,針對選手村部分提供建言。「基本上該有的東西還算齊全,但有教練反應,選手村內沒有電視機跟熱水瓶,比較不方便。」

中華田徑隊賽前練習。田徑協會/提供。鄭世忠指出,印尼是回教國家,周五是他們的祈禱日,所以幾乎是一整個白天都會有穆斯林禱告廣播,就算不是祈禱日,平常一天也會有五次禱告廣播,所以有教練表示,回國後可能會建議國訓中心模擬播放,讓選手們提前適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