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不賣了! 3年2400萬美元續約「最佳第六人」

威廉斯一度被交易,最後與快艇續約3年。圖/@BR_NBA推特

【陳星瀚/綜合報導】距離交易大限剩下最後一天,快艇隊決定不賣「最佳第六人」威廉斯(Lou Williams)。根據《Yahoo Sports》報導,雙方簽下一份總價2400萬美元合約,合約中第3年為部分保障,保障金額為150萬美元,簽下合約的威廉斯相當開心,不必擔心又要適應新環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先前將快艇一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送往「汽車城」,原本外界都猜測快艇將繼續拋售陣中核心球員,有意進入重建模式,不過本季威廉斯場均能得到23.3分、5.3助攻、2.5籃板、1.1抄截成績,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快艇最終決定留下這位曾於2014-15賽季拿下「最佳第六人」的威廉斯。

31歲的威廉斯自2005年進入聯盟以來,曾效力過七六人、老鷹、暴龍、湖人、火箭和快艇,在七六人7年時間也是效力最久的球隊,自離開費城後,可說是NBA的「浪人」,對此他有些無奈,自認不該如此頻繁的轉隊,「我認為自己是不錯的球員,但我能了解這是生意的一部分。」

談到續留快艇,威廉斯非常開心,也感激球團,「能夠成為快艇的一份子我很高興,這是一支出色的球隊,有著良好的球隊文化,滿意球隊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很開心最終球團高層能與我達成共識,留在洛杉磯繼續打拼,合約內容我很滿意,相當感激。」

威廉斯打出好成績,在市場獲得不少討論與關注,如今他確定續留快艇,讓追逐他的球隊也轉移目標,據了解,可能會目標灰熊隊的伊凡斯(Tyreke Evans)。另外,被快艇擺上貨架的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目前交易未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在快艇打完本賽季的機率很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