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全新戰靴誕生 哈登二代幻化為王

Harden Vol.2 創新科技再突破,2月8日起幻化為王。圖/adidas提供【黃采誼/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延續上季MVP等級的精采表現,近期一夫當關攻下60分10籃板11助攻,成為NBA史上首位單場攻下至少60分並有大三元演出的球員,同時哈登以個人生涯單場最高得分,一舉打破高懸火箭隊40餘年的紀錄,為助力哈登在本賽季創造卓越戰績,為其量身訂製全新第二代戰靴Harden Vol.2,在外觀與科技方面皆全面進化升級,即日起開放搶購。

Harden Vol.2鞋款中採用紅色火箭隊配色的「Ignite」。圖/adidas提供「不是每個人都能扣籃,但是每個人都能急停變向。」正如哈登所說,哈登的必殺技在於對速度的掌控。哈登獨特的打球風格和大膽的個性在聯盟中獨樹一幟,這也是哈登最具顛覆性的力量。全新Harden Vol.2的設計靈感同樣源自於哈登在球場上神鬼莫測的腳步,尤其是哈登招牌的歐洲步與後撤步。為了幫助哈登更好掌控其千變萬化的進攻節奏,以及出神入化的急停變向,設計師特別結合哈登幻化的打球風格和防守上的預測能力,強化了Harden Vol.2對於速度的掌控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Harden Vol.2鞋款中以橘色象徵哈登從加州出發實踐籃球夢的「California Dreamin'」。圖/adidas提供adidas Harden Vol.2首發共推出兩款配色,分別是採用紅色火箭隊配色的「Ignite」,以及橘色象徵哈登從加州出發,並一路實踐籃球夢的「California Dreamin’」,鞋舌處依舊保留醒目的哈登標誌。全新鞋帶系統和FORGEFIBER特有TPU塗層紗線設計,不僅兼具靈活移動和穩定支撐,更能依照自己的風格,打造不同的鞋帶繫法。新款球鞋延續了全腳掌BOOST配置,升級中底厚度,在提供優異能量回饋的同時,還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舒適性。鞋底紋路也再次進化,採用經精密計算的全新抓地紋路,帶來更進階的抓地力,以及在球場上加速啟動與急停變向的能力。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