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夜跑風氣正夯 專為夜跑而生的LITE-SHOW

ASICS GEL-CUMULUS 19 LITE-SHOW鞋款。圖/ASICS提供【黃采誼/綜合報導】路跑運動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一直相當普遍,除了裝備準備及著裝相較其他運動是輕便簡易的之外,場地部分更不受侷限,舉凡公園、運動場、學校,只要是人可以行走的道路都可以是路跑運動的舞台,外加忙碌的行程安排中瑣碎的時間利用,最需要這種隨時可以開始的運動項目方便維持健康。並且白天時間幾乎獻給了工作,所以夜跑的風氣漸漸提昇,ASICS便因應夜跑風氣盛行,推出了夜跑好夥伴-ASICS GEL-KAYANO 24 LITE-SHOW系列,新款鞋面的反光印花不僅增強了鞋款的時尚感,更提升夜跑時的安全性,提供舒適安全的夜跑體驗,目前熱售中。

ASICS GEL-KAYANO 24 LITE-SHOW鞋款。圖/ASICS提供ASICS GEL-KAYANO 24 LITE-SHOW系列採用 FlyteFoam輕量中底技術,兼具輕量、穩定以及吸震功能,內側搭載Dynamic DUOMAX足弓支撐系統,進一步帶來優越的穩定性和舒適性,而後跟包覆裝置結構與材質採用MetaClutch技術特別設計,提供跑者絕越的跑步體驗。值得一提的是,內層支撐系統設計特別優化雙足支撐,升級後的後跟穩定裝置等性能設計,尤其能夠為外翻足型跑者們提供可靠的支撐與保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ASICS GT-2000 6 LITE-SHOW鞋款。圖/ASICS提供ASICS GEL-CUMULUS 19 LITE-SHOW採用高彈性輕量材料組合的FluidRide雙密度中底,鞋款不僅輕量且兼顧穩定與舒適度。前後腳掌置入大型亞瑟膠的設計,則提供了卓越的緩衝性;此外,鞋面的無縫線設計帶來極佳的包覆感,一踏出步伐即可感受柔軟的包覆及超高吸震緩衝性,為跑者帶來舒適自如的跑步體驗。GEL-CUMULUS 19 LITE-SHOW外觀設計具有現代感的革新,尤其是鞋面兩側與鞋跟處的反光印花呈現閃電狀紋路;反光印花同時提升了鞋款在夜晚的可見度,讓跑者盡情享受夜跑樂趣。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