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少空砍36分9助攻 雷霆不敵湖人遭遇4連敗

韋斯布魯克飆36分9助攻無用,雷霆不敵湖人4連敗。資料照

湖人客場108-104戰勝雷霆,取得兩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4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雷霆的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36分9助攻5籃板,喬治(Paul George)26分7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3中3得10分13籃板。

湖人6人得分上雙,洛佩茲(Brook Lopez)20分5籃板5助攻,藍德爾(Julius Randle)19分6籃板4助攻。

湖人始終保持著微弱的領先優勢,末節後半段湖人打出8-2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最,隨後30秒內喬治聯手韋斯布魯克拉出7-0反擊,但韋少關鍵三分球不中,最後5.6秒湖人領先4分並手握球權,雷霆未能及時犯規,全場比賽結束。

雷霆吃到3次技術犯規。喬治賽後對此發表了看法,「我們的一些球員會進行攻擊,在攻擊籃框時充滿了侵略性。我們沒有得到本該得到的哨子。然後,他們還吹我們技術犯規。所以,隨著比賽的進行,我們感覺到了沮喪之情。我們被對手侵犯,但是裁判對此什麼都沒做,我們有理由感到困惑。」

雷霆主帥多諾萬(Billy Donovan )表示,「我們需要在那方面做得更好些。我覺得在比賽的48分鐘裡,會有一些不利於你的吹罰。我們會談談那個的。讓我們控制我們能控制的事情吧。」

湖人近8場比賽贏了6場。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湖人在雷霆主場已經連輸11場,今天終於終結這項連敗的紀錄。

湖人總教練沃頓(Luke Walton)對球隊的表現反對非常滿意,「最讓我驕傲的是這次我們投入戰鬥的方式,再說一次,這次拉鋸戰的時候,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開始,並且延續更長的時間。別忘了這是一次很長的客場之旅(這是湖人5連客場的最後一戰),與我們對戰的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隊。享受它,享受挑戰,我們的球員真的非常團結,真的以這種方式戰鬥下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