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信任! 儘管18場12敗 騎士高層允諾不會炒主帥泰隆魯

泰隆魯。@NBCSports twitter

儘管近18場比賽輸了12場,但騎士隊仍不打算開除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4日爆料,他從騎士高層口中得知,泰隆魯不會被撤換掉,而另外有消息指出,騎士願意送出2018來自籃網首輪籤尋求補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自從上個月底公鹿解職基德(Jason Kidd)總教練職務之後,就有不少籃球評論家點名,泰隆魯很可能就是下一位,且騎士現在也陷入18戰12敗的大低潮,加上昨日遭到火箭88比120痛宰,更增加了泰隆魯失業的機會。

不過沃納羅斯基在4日為泰隆魯帶來了好消息,他表示騎士高層透露,他們沒有更換總教練的念頭。不過由於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受傷必須休養6到8週的關係,高層不得已決定兜售2018年來自籃網未受保護首輪選秀權,為總冠軍做最後補強。

在東區完成戰績榜二連霸的騎士隊,更在2016年奪得隊史首冠,不過上個球季最後一刻被塞爾提克超車讓出龍頭地位,接下來總冠軍戰遭勇士復仇成功,明星主控爾文(Kyrie Irving)休賽期出走,影響騎士的戰力,本季目前18勝12負,東區第3,落後地2的暴龍多達5場勝差,卻只領先第4的巫師半場勝差。

泰隆魯在2015-16球季季中接手布萊特(David Blatt)成為總教練,這位菜鳥教頭執教的第一個賽季就拿下總冠軍,是史上第8位達成此成就的總教練。

至今泰隆魯執教例行賽174場比賽,累積108勝66負,勝率62.1%,季後賽方面則是29勝10負,勝率74.4%。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