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匯竑展現不懼戰態度 從珀兆手中拿下一局

匯竑陳昱潔表現出色。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嘉義報導】

匯竑國際女排隊愈戰愈勇,在劉雙菱、陳昱潔和童琦芳攻防迭有佳作帶動下,從珀兆隊大姐姐手上,拿下一局勝利,也是企業13年排球聯賽第三局勝利,終場雖以1:3落敗,但充份展現不懼戰態度,讓人看到小將的未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林嘉欣/攝影。女子組戰績方面,台電15勝1負已提前封后,中國人纖9勝5負第二,珀兆6勝8負,匯竑國際16負。

林嘉欣/攝影。ATTACKLINE珀兆女排對匯竑國際二連戰,一開賽珀兆乘勝追擊以25:13輕騎過首關,但匯竑國際小將並沒有因此被打傻,第二局重整旗鼓後再戰,將比分差拉到只剩3分,以22:25些微之差飲恨。

林嘉欣/攝影。第三局匯竑國際在劉雙菱、「小潔」陳昱潔和童琦芳敢拼敢纏下,吹起反攻號角,一度領先八分,並以25:17反將一軍,留住一局勝利,也是匯竑本季所拿下的第三局勝利,三局都是從三米線隊手上留下。

林嘉欣/攝影。第四局兩隊仍有多次精彩攻防,惜匯竑小將最終仍以16:25不敵珀兆女排隊,無緣開胡,但讓人看到球員不服輸的精神和不懼戰的勇氣,值得肯定。

林嘉欣/攝影。此役珀兆隊得分仍以譚緹得21分最佳,蕭湘凌15分,蔡沁瑤11分。匯竑國際以劉雙菱拿下14分最佳,陳昱潔12分,童琦芳11分。

林嘉欣/攝影。陳昱潔說:「第一局防守沒做好,但透過隊友之間相互提醒,有慢慢修正回來,第三局成功拿下,感覺超興奮。」

童琦芳則表示:「第三局時雖然知道不太可能會贏,但至少要從學姊們手上搶下一局,就是不能讓學姊們連贏,至少我們要擋下一局。」但她只給自己的表現打65分,坦言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攻擊是有要到分數,但有些關鍵球沒把握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