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張善源展現老將價值 率台電單季20跨季39連勝

台電「閃丸」張善源(攻擊者)展現老將價值,率台電拿下20連勝。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嘉義報導】

台電男排隊隊長「閃丸」張善源展現老將價值,率隊以3:1打敗國訓,將企業排球聯賽單季最長連勝紀錄推進至20勝,例行賽跨季37勝、含挑戰賽跨季39連勝及例行賽總勝場最多的286場,都續寫企排新史。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電黃建逢攻擊威猛。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3日移師嘉義市港坪體育館較勁,男子組除了20勝的台電已提前封王並寫下四連霸外,MIZUNO隊11勝9負居次,國訓隊和長力男排同為8勝12負,桃園石易3勝17負。

台電莊邵捷攻擊破壞力十足。林嘉欣/攝影。台電對國訓之戰,賽前寫下單季19連勝紀錄的台電,早已成為全民公敵,只要一對到台電,腎上腺素馬上飆升,個個想成為台電男排連勝之路的終結者,相對的,台電男排因為頂著連勝壓力出賽,也為比賽平添變數。

台電男排鬥志高昂繼續寫紀錄。林嘉欣/攝影。雖然寒流來襲,但還是有很多球迷到場觀戰,把氣氛炒得相當火熱,終場台電3:1(25:20、18:25、25:23、25:23)獲勝,20連勝有驚無險到手!例行賽跨季37勝、含挑戰賽跨季39連勝及例行賽總勝場最多的286場,都續寫企排新史。

台電詹旻翰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其中關鍵的第四局,國訓從落後7分一路苦追,反以22:21超前,但台電不想戀戰,馬上把分數追回,決定勝負的最後三分,台電隊長「閃丸」張善源一個人包辦兩分,率台電以25:23守住勝利,充分展現老將價值。

美津濃黃金左手吳宗軒。林嘉欣/攝影。台電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此役台電接發球狀況不理想,是陷入苦戰主因。國訓執行教練陳一富則對球員表現給予肯定:「雖然輸了,但整體表現很不錯,不管是攔網或是接球都做得很好。」

林嘉欣/攝影。另役MIZUNO隊和桃園石易展開五局大戰,由MIZUNO隊以3:2(25:21、25:21、22:25、18:25、15:11)拿下勝利。

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