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43分成隊史得分王 鵜鶘客場力克雷霆

戴維斯43分成鵜鶘隊史得分王。資料照

鵜鶘客場以114-100戰勝雷霆,止住兩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戴維斯(Anthony Davis)43分10籃板3抄截,超越韋斯特(David West)成為隊史得分王。

鵜鶘第三節手感頗佳,全隊投籃命中率達到63.64%,將比分超前至90-83。第四節,雷霆內線優勢巨大,單節搶下17個籃板,包括6個進攻籃板,三分15投、命中率僅為26.67%,加上多達6次失誤,依然未能縮小比分差距。隨著戴維斯最後時刻的兩記三分球,鵜鶘將領先擴大至13分,鎖定勝局,

賽後戴維斯談到上場人數有限時說:「每個人都努力去競爭了。我們一直準備著,一直在戰鬥。大家打出戰術,這場勝利都是靠全隊的努力贏來的。」

戴維斯得到43分,鵜鶘生涯總得8702分,超越韋斯特的8690分,成為了鵜鶘隊史的得分王,他對此表示:「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刻。這都是全隊的努力。這些傢伙讓我處在得分的位置。是我新秀賽季的每個隊友讓我走到了現在。是大家讓我取得這樣的成就。」

雷霆吞下3連敗,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6分10籃板14助攻9失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