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新春必備單品 狗狗迷彩聯手經典款限定出擊

迎接2018農曆新年,以狗狗迷彩結合Reebok兩大經典鞋款限定販售。圖/Reebok提供【黃采誼/綜合報導】領導健身品牌Reebok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特別推出兩雙限定鞋款:經典款Pump Supreme Ultraknit與Club C與狗狗迷彩圖樣的結合,除象徵狗年的來到,更呈現新春特有氛圍,並突顯街頭流行氣勢。

Pump Supreme Ultraknit鞋款。圖/Reebok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限定鞋款首推的是由Reebok InstaPump Fury演變而來的Pump Supreme,延續Pump充氣科技與無鞋帶的設計巧思,頂級針織材質鞋面選用墨黑色作為基底,同時加入高科技充氣肌肉氣囊,鞋身配上針織Ultraknit襪套式設計,讓穿著活動時更貼合腳型,帶來絕佳的實著體驗。首次在高科技充氣肌肉氣囊注入狗年迷彩圖樣,在低調中更顯出細節質感。

Club C鞋款。圖/Reebok提供1985年誕生的網球運動鞋Club C,由於其功能與時尚結合的外型,很快就從網球場上的機能運動鞋,邁向街頭潮流,被視為Reebok CLASSIC旗下最經典的鞋款之一。本次推出的新年限定款經典白色系鞋款,並在鞋舌特別運用亮紅色,鞋跟位置搭配狗年迷彩圖樣,與鞋身完美融合,新春踩街時更能凸顯街頭流行文化。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