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今夏到勇士抱團? 杜蘭特飆罵:狗屁啦!

詹皇到勇士? @ClutchPointsApp Twitter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預計將投入自由市場,據《ESPN》報導報導,這位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大咖,不排除今夏轉戰「宿敵」勇士隊,針對這個消息,杜蘭特(Kevin Durant)直覺反應是「狗屁!」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根據《ESPN》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指出,假設勇士隊能夠清出團隊薪資空間,詹姆斯將願意聆聽勇士隊的報價。除此之外,《NBC Sports》也提到詹姆斯加盟勇士的幾個辦法,他選擇不執行3560萬美元球員選擇權,接著以老將最低薪資簽約,這是第一種方式。

第二個方法是,若詹姆斯選擇續留騎士,勇士以交易方式換取,將柯瑞(Stephen Curry)、格林(Draymond Green)或湯普森(Klay Thompson)其中一人打包,並搭配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球員做為交易包裹,同時清出團隊薪資空間。

得知這個消息後,杜蘭特不僅認為詹姆斯加盟的機會不可能實現,直呼這根本是鬼扯蛋,「這一點都不有趣,因為當你打開電視或是任何有關籃球的頻道,與籃球真正相關的越來越少了,作為一名職業籃球員,在這種時候,你會看不慣這些事情。」

「詹姆斯是世界籃壇最著名的球員之一,過去這兩年來,人們都在討論他會去哪,」杜蘭特補充道,「我能理解,了解職業聯盟在商言商,但我們正遠離真正的籃球比賽,最重要的仍是打球,認真享受每場比賽。」

「詹皇」加入勇士消息引起球迷熱議,記者自然不會放過詢問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機會,但他選擇拒絕發表言論,「你們確定要我這問題?你知道這是違反規定的,我也不會回答。」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