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能葛瑞芬獻完美首秀 活塞主場戰勝灰熊

全能葛瑞芬獻活塞的完美首秀。法新社

活塞坐鎮主場迎戰灰熊,葛瑞芬(Blake Griffin)活塞首秀貢獻24分10籃板5助攻2火鍋的數據,豔驚底特律,率領活塞以104-102收穫兩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從快艇空降底特律後,葛瑞芬表示,「希望我能用我的豐富經驗,領導球隊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盡我所能地幫助球隊。」

身披23號新戰袍的葛瑞芬所言不假,他在活塞首秀就打出領導力、侵略性。

葛瑞芬愈戰愈勇,施展出十八般武藝衝擊著灰熊的防線。三節打完已獲得22分10籃板4助攻,成為活塞保持領先的關鍵所在。第四節初段灰熊借機掀起反撲,超前比分,葛瑞芬也臨危受命,重新披掛上陣,幫助活塞取回領先。

如此驚豔的葛瑞芬,怎能讓底特律不為他瘋狂?

「好吧,在他上場的35分鐘裡,我們的正負值是+23。」活塞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談及葛瑞芬的首秀,「防守端,他真的非常出色,他的腳步移動速度很快,在關鍵時刻,他很多次防守時都落好了位置,他非常強壯,他是一個比人們想像中更好的防守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