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爆因傷退休 帕森斯怒斥假新聞

帕森斯。@sbnGrizzlies twitter

與林書豪在火箭一同打出身價的「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前年獲得灰熊的4年9400萬美元超大合約後,兩季不僅因傷出賽僅60場,場均也只不過7.5分。日前外媒爆料他考慮退休,不過帕森斯29日怒斥不實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帕森斯在火箭打出「次輪驚奇」,接連在小牛、灰熊獲得大合約,不過在上一季來到曼菲斯後,2季因傷打打停停,更糟糕的是場均只不過7.5分、2.6籃板,與2013-14的生涯年16.6分、5.5籃板、4助攻差距不小。

日前曼菲斯當地報記者提利亞(Ronald Tillery)在推特上爆料,帕森斯因傷考慮退休,儘管球團與當事人不會承認,但這是他獲得的內幕消息。

本季出賽26場,目前因右膝酸痛休養中未訂出回歸日的帕森斯,今天馬上做出回應,「像是這種貼文,我想你會比我早退休。#假新聞」其經紀人當里維(James Dunleavy)也出面表示,「這消息與事實差距相當大,帕森斯現在正努力地重返球場。」

帕森斯在2015年動了膝蓋手術,這也是火箭不願提供大合約綁人的主要原因,在轉戰小牛、灰熊之後,陸續進出傷兵名單多達10次,加上數據不佳,被球迷痛斥為「薪水小偷」。

西區勁旅灰熊本季遭遇傷勢困擾,昨日主控康利(Mike Conley)才決定動刀宣布整季報銷,帕森斯也還沒辦法歸隊,本季打出17勝31敗的難堪成績,球團正在積極尋求補強,選秀、交易、簽約以及發展聯盟提拔都是選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