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2018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 世大運五虎到場指導

黃聰翰(右)指導學員滑步的要訣跟訣竅。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夢想飛翔・The Power Of Belief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今日(1/29)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四區五站搶先同時引爆!其中幸運的臺北強恕高中站開訓第一天,特別邀請世大運男籃五虎李愷諺、黃聰翰、蘇奕晉、陳冠全及范士恩擔任客座教練,並現場為自己的SBL明星賽拉攏人氣,這次訓練營也是五人在世大運結束後首度合體出席公開活動。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臺北強恕高中站開訓特別邀請世大運男籃五虎李愷諺、黃聰翰、蘇奕晉、陳冠全及范士恩擔任客座教練。圖/主辦單位提供

SBL賽程剛好走到一半,賽季期間世大運這群老戰友要聚在一起並不容易,但是為了指導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的學員,李愷諺、黃聰翰、蘇奕晉、陳冠全及范士恩難得齊聚擔任客座教練,開訓典禮世大運隊長李愷諺也藉這次機會勉勵學員,只要持之以恆地練習、吸收正確的籃球觀念,每個人永遠都有機會。

蘇奕晉(左)李愷諺(中)黃聰翰(右)希望未來明星賽有機會能與世大運隊友們同隊出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於正值SBL明星賽票選期間,五位SBL新生代球員也不忘為自己拉票,號召學員上網為自己投票,主持人問起球員若是入選的話,會為球迷帶來什麼樣的演出,李愷諺跟在世大運爆扣墨西哥的黃聰翰都不約而同的表示要做一些花式灌籃給球迷看、蘇奕晉則是想多投進幾顆三分球展現他不單只有高度還有準度、士恩則是想嘗試看看最近SBL很流行的Logo Shot、結果陳冠全搞笑表示,「如果我入選的話,我就上場給大家看!」無厘頭發言讓現場爆出笑聲。眾球星也提到,相當懷念世大運合作的那段時光,如果未來明星賽有機會像今年NBA不分區的話,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世大運隊友再次聚首同隊一起打比賽。

范士恩抽空前來指導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的學員。圖/主辦單位提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世大運五虎在強恕中學站的總教練倪學謙指揮下親自指導學員,提醒學員運球要領,幫助學員做出最正確的動作,也不忘在一旁叮嚀學員各種觀念,並拍手鼓勵學員堅持到最後一秒。看著努力練習各種動作的學員,世大運隊長李愷諺也想起自己小時候努力到各地打比賽、不停參加訓練營的模樣, 此次在16歲以上的訓練營中,有位跨級參加的學員鄭寬程年僅13歲,和身邊的學員相比顯得特別矮小,不過不管是運球或上籃動作都相當穩定純熟,李愷諺在一旁看得目不轉睛,最後還佩服到和蘇奕晉說:「這基本動作比我好了!」

陳冠全擔任客座教練之外也為自己明星賽拉票。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8夢想飛翔・The Power Of Belief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1/29-2/2、2/5-2/9於台北的金華國中、強恕中學、新北的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汐止運動中心、桃園的北科復工、新竹的光復中學、台中的東山高中、彰化的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全台六地引爆!由國內知名教練楊哲宜、岳瀛立、尚韋帆、吳永仁、葛記豪、林力仁等人擔綱訓練營總教練,提供高規格的課程、訓練,幫助每位學員實現更多、成就更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