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加索準大三元力壓小加索 馬刺擊敗灰熊

加索(左)力壓弟弟馬克加索,馬刺擊敗灰熊。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對灰熊,加索兄弟在禁區的內戰成焦點,加索(Pau Gasol)準大三元力壓弟弟馬克加索(Marc Gasol)18分7籃板,馬刺以108-85擊敗灰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加索出賽33分鐘,得14分15籃板9助攻,「能夠得到大三元是很好的,那些里程碑都是很好的,但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幫助你的球隊贏球,打出正確的進攻,我對於那些很滿意。我們以極佳的轉移球分享球,我們有很多人得分上雙,這讓我高興,讓我為我的隊友感到驕傲。」馬刺有8人得分上雙。

前三節馬刺都領先,帶著13分的優勢進入末節,灰熊沒能組織起像樣的攻勢,馬刺穩紮穩打,將勝利穩穩收入囊中。

談及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的缺陣,加索表示,「沒有那麼多戰術球可打了,所以,球不會在任何人手中陷入停滯,我們從一側轉移到另外一側,為彼此設置掩護,我們也不知道誰會最終出手。」這最終導致全隊送出29次助攻。

這場勝利和準大三元,彌補了加索未能前往觀看多明哥(Domingo)演唱會的遺憾,「我非常想見到他,像多明戈是不會經常來到聖安東尼奧的,但實際上,在上一場對騎士的賽後,我和他見了面,我和他在一家餐廳小聚了15分鐘,之後我才前往機場上飛機,所以,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