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拋開阻力突破極限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大讚新款訓練衣

波特蘭拓荒者隊控球後衛里拉德。圖/adidas提供【黃采誼/綜合報導】adidas推出全新ALPHASKIN專業訓練系列,透過革新內層技術,在訓練與賽事上幫助所有運動愛好者一臂之力。波特蘭拓荒者隊控球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當我穿上 ALPHASKIN 的那一刻,便隨時準備迎戰。穿著ALPHASKIN讓我感到勝券在握,蓄勢待發。」

正當「玫瑰之城」的希望Branden Roy殞落,里拉德讓球迷重新看見曙光。adidas看板球星,也是NBA兩屆全明星里拉德,上季繳出生涯最佳27分、4.9籃板、5.9助攻,與搭檔麥卡倫(C.J. McCollum)幫助拓荒者成為西區勁旅,勇往直前、永不退縮的精神,讓他成為adidas最佳代言人之一。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ALPHASKIN系列所開發的動態包覆式設計,不同於傳統運動緊身衣內層,ALPHASKIN每塊剪裁皆經過精密的設計與拼接,可於運動時緊密貼合身體,並隨著身體及關節的每個動作而延展,藉此消除衣料與肌膚間令人不適的摩擦感,協助運動愛好者在訓練或比賽時更加專注,不斷突破自己的成績。

紐約超模Karlie Kloss。圖/adidas提供

紐約超模Karlie Kloss表示:「ALPHASKIN出色的支撐設計,完美配合身體律動且具備絕佳透氣性,能在訓練時喚醒身體的能量。」

adidas訓練部門設計副總裁Rob Lee表示:「為所有運動愛好者提供最好的裝備是我們的發展重點,而具備強大能量的 ALPHASKIN正是苦心耕耘後的成果。深入瞭解每一位運動愛好者的活動、需求以及文化後,我們研發了符合上述所需的一款機能型運動緊身衣。無論在比賽或訓練時。」

「ALPHASKIN可隨著身體的律動一同變化,協助消除傳統內層所帶來的不必要干擾。透過先進Aramis動態捕捉科技取代傳統靜態人體模型測試,我們更能瞭解如何將ALPHASKIN與穿著者移動的姿態合而為一,藉此打造出一款適合所有運動類型的運動緊身衣。」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