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分鐘進3球 利物浦主場4-3破曼城22輪不敗之身

利物浦主場4-3破曼城聯賽22輪不敗之身。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第23輪迎來焦點之戰,利物浦主場4-3戰勝曼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賽季首回合交鋒中,利物浦以0-5潰敗。

上半場比賽,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遠射打破僵局,薩內(Leroy Sané)扳平比分,上半場利物浦1-1曼城。下半場,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馬內(Sadio Mané)先後破門,薩拉赫(Mohamed Salah)吊射錦上添花,利物浦10分鐘進3球,4-1領先。終場前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京多安(Ilkay Gündogan)連續扳回兩球,最終利物浦4-3戰勝曼城。

整場比賽,利物浦雖然控球率不占優勢,但16腳射門和7次射正球門均優於曼城。本場獲勝過後,利物浦積分達到47分排名第三位。

遭遇聯賽首敗(20勝2平1敗)的曼城,積分仍為62分高居榜首。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在比分是1-1時,比賽仍在我們掌控,但是我們的射門不夠好,突然比分就變成4-1。在丟球後,我們的表現不夠穩固。你必須學會應對賽季中發生的這種情況。」

「這是一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比賽,你會談論20年,因為看起來曼城今年不會再輸球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看這場比賽,這也是為什麼兩支球隊全身心投入到比賽中像這樣踢球。」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談到這場精典賽,「我們的表現給對手造成了巨大麻煩。我最後時刻並不害怕,因為我不覺得我們會丟第四球,我足夠瞭解我的球員,當時真的非常緊張。如果你能把能力和態度結合起來,你就會看到這樣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