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腳後跟誤事葬送比賽  騎士領先22分遭溜馬逆轉

詹姆斯曼後一擊腳後跟踩線誤事,騎士遭溜馬逆轉。資料照

騎士曾領先22分,最終遭溜馬以97-95給逆轉。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次節騎士一度將差距拉大到22分。可惜下半場風雲突變,騎士進攻陷入停滯,溜馬借助主場之力連連追分,末節初延續第三節的氣勢,一舉將比分超前。詹姆斯(LeBron James)回到場上後予以回應,6分2次助攻將比分優勢奪回,95-89,進入最後4分鐘,騎士噩夢般的4分鐘,一分未得,溜馬不但將比分追上,更是96-95超前。

最後5.5秒,騎士隊落後1分但握有球權,詹姆斯持球底線,即將上籃之際,裁判響哨,吹罰他踩線違例,慢鏡顯示,詹姆斯突破時左腳腳後跟碰到底線,這是一次致命的失誤,使得球隊輸掉這場比賽。

全場比賽,騎士投籃命中率為43%,其中三分球20.6%,詹姆斯上場40分27秒,貢獻27分11次助攻8籃板5失誤。

加上這場失利,騎士遭遇3連敗。近9場2勝7負,以這樣的狀態接下來面對聯盟三大強敵勇士、雷霆、火箭,恐怕是凶多吉少。

騎士領先對手22分之多,本賽季之前曾有過領先14分被逆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