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37+11力壓利拉德 火箭主場擊敗拓荒者

保羅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火箭主場擊敗拓荒者。資料照

火箭多名主力受傷缺戰,在保羅(Chris Paul)帶領下,以121-112擊敗拓荒者。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保羅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另有7籃板11助攻,戈登(Eric Gordon)30分5籃板3助攻,格林(Gerald Green)12分6籃板4助攻。

拓荒者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29分5籃板8助攻,邁克勒姆(CJ McCollum)24分6籃板4助攻。

賽前保羅說:「球員一直在缺席,我們一直在應對這些,我們是一支經驗豐富的球隊,我認為大家知道一旦有一名球員倒下,就要靠大家一起的努力,大家都要站出來,填補上空缺。」沒有主將哈登(James Harden),火箭近5場3勝2敗。

首節末段火箭依靠保羅連投帶罰拿下4分,以25-19領先。次節火箭一度取得14分的領先。拓荒者稍稍追回比分。上半場戰罷,火箭55-45領先。

下半場,分差也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保羅投進壓哨球,火箭86-77領先進入第四節,三分外線開火取得14分的領先,拓荒者依靠利拉德連得7分將分差追至5分。到了這種關鍵時段,由於哈登不在,比賽自然要由保羅獨自接管,他也沒有讓豐田中心在座的主場觀眾們失望,先是命中跳投,隨後又助攻,最後105秒獨砍9分,以強勢表現帶領火箭在家門口有驚無險地拿下一場勝利。

賽後火箭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表示,「我們多人做出了貢獻,PJ(P.J. Tucker找回了自己之前的表現,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埃力克(戈登)打控衛時候的表現很棒,傑拉德(格林)再次打出了不錯的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