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邁克勒姆毀了韋少的準大三元 拓荒者擊敗雷霆

邁克勒姆27分7助攻,助拓荒者擊敗雷霆。法新社資料照

雷霆擋不住拓荒者的火力,讓對手以117-106掠取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2分9籃板12助攻準大三元演出,喬治(Paul George)22分4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9分6籃板。

上一場對馬刺準絕殺後,邁克勒姆(CJ McCollum)無論節奏掌控、還是進攻效率,都堪稱完美,特別是在第三節末段,正是他的個人秀,拿到拓荒者本節最後11分,幫助拓荒者重新將分差拉開,讓比賽的走勢發生改變,第三節以88-76領先;末節拓荒者延續前三節的火力,一波12-3的攻勢,將比分改寫成100-79,勝負底定。

邁克勒姆27分7助攻,內皮爾(Shabazz Napier)21分2抄截。

「我們在下半場給自己挖了一個坑。」雷霆主帥多諾萬(Billy Donovan)賽後表示,「我們要在防守端找回自己的身份,找回我們在賽季大部分時間裡的那種表現,在過去幾場比賽裡,我們在防守端的表現真的很掙扎,我們必須找回之前的表現。」

喬治也認同要加強防守,「我不會說因為我們的進攻進步了,所以我們的防守就要下滑,我們整個賽季在防守端對待比賽的態度都是一樣的,我們就是沒有做到,就是這麼簡單,我們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