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螃蟹配暌違三年復合吞敗 詹、謝決賽對決戲碼破局

謝淑薇/彭帥組合復出不順。法新社【楊勝凱/綜合報導】暌違兩年的「螃蟹」配謝淑薇/彭帥組合,今在雪梨國際網賽雙打首輪中登場,但可惜兩人兩年未合作下生手感生疏,以4比6、2比6慘敗給中日組合楊釗煊/青山修子出局,無緣看到詹詠然、謝淑薇在雙打決賽對決的戲碼。

謝淑薇/彭帥組合是繼2014年WTA年總決賽之後再度合作,原本有機會若一路打進決賽,有可能遭遇大會第1種子詹詠然組合,重演「詹、謝大戰」。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但不料螃蟹配暌違三年復出首役並不順利,昔日戰無不勝的感覺還沒找到,只在首盤破了對手唯一1個發球局下,兩盤被對手破發了4局,被對手一發高達77%的得分率制伏,最終意外被對手0比2淘汰出局。

另一名台將詹皓晴在新賽季也不太順利,她今再度與上一站合作的前雙打世界球后絲瑞波特妮克(K.Srebotnik)合作,但不料今在雪梨網賽雙打首輪遭遇大會第4種子柏騰絲(K.Bertens)/拉爾森(J.Larsson)的荷蘭和瑞典組合,再度以4比6、5比7落敗,新賽季目前二連敗。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