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分球54投20中 火箭客場擊敗公牛

保羅領軍火箭發揮三分砲火的威力,擊敗公牛。法新社

三分線外54投20中,火箭在客場以116-107擊敗公牛,結束兩連敗。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保羅(Chris Paul)24分8籃板9助攻,戈登(Eric Gordon)24分6籃板9助攻,阿瑞紮(Trevor Ariza)18分9籃板4助攻。

底薪加盟的格林(Gerald Green),貢獻22分,投中4記三分。其中第三節他的那記暴力滑翔劈扣,技驚四座。

保羅賽後說:「我們今天的表現好多了,首節的表現很棒,我們的防守,還有轉移球,還有出手,我們之後讓他們追上了,但是特雷沃(阿瑞紮)手感火熱,命中了幾個三分球。」

三分線外54投20中,這是火箭本季第7次單場三分出手數超過50次。聯盟本賽季球隊單場三分出手數的最高紀錄為火箭的57次。

火箭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後指出,「我們提升了防守強度,很多球員都打出好表現,你就是可以看出來我們最後時刻沒有體力了,首先是在防守端,然後就是三分球短了,三分會起起伏,我們需要維持的表現就是我們的防守強度。」

火箭目前的戰績為28勝11負,排名西區第2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