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找小喬丹組大團有譜? 快艇要求2018年籃網首輪籤

小喬丹加盟騎士? 圖/@TheHoopCentral twitte

騎士或許真的有機會得到快艇明星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根據外媒報導,快艇對於騎士手中,2018年籃網首輪選秀權相當有興趣,騎士有可能會因此將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弗萊(Channing Frye)一起打包去洛杉磯。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Plain Dealer 日前報導,快艇對於騎士透過爾文(Kyrie Irving)交易案中,從塞爾提克得到的籃網2018未受保護首輪選秀權相當有興趣,尤其籃網本季戰績依然不佳,更有機會獲得高順位。

快艇交易掉主控保羅(Chris Paul),加上傷兵潮的影響戰績不佳,目前排名西區第9,早早就傳出可能會賣掉明星中鋒小喬丹籌備重建籌碼的消息。而誓言重返總冠軍榮耀的騎士,一向都渴望補進一名具有統治力的中鋒,也因此不斷與快艇交涉。

Plain Dealer 報導文中寫道,騎士可能拿出這枚價值非凡的選秀權,搭配湯普森、弗萊去換小喬丹。由於小喬丹本季薪資為2200萬美元,明年擁有2400萬的球員選擇權,湯普森本季則為1640萬、弗萊740萬,若達成共識,快艇勢必還得提出現金作為薪資平衡。

現年29歲的小喬丹,本季命中率65.7%,場均11.5分以及生涯新高15.2籃板,2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第一隊,且他的投籃命中率已經連續5季蟬聯聯盟第一。

騎士本季戰績目前25勝13負排名東區第3,與去年一路獨走直到最後一刻被塞爾提克超車有不小的差距,最大的原因就在於防守績效的下滑,目前場均失分107.2分排名聯盟第21,球團希望透過交易小喬丹來改善這個問題。

若小喬丹順利將林克里夫蘭,騎士陣中就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洛夫(Kevin Love)、湯瑪斯(Isaiah Thomas)、魏德(Dwyane Wade)、羅斯(Derrick Rose)以及科佛(Kyle Korver)一共7位全明星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