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5人制足賽門票8日凌晨開賣 中華代表隊赴泰國備戰

中華5人制足球代表隊身負重任。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我國首度舉辦的亞洲5人制足球錦標賽,預定於2月1至11日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與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兩地舉行,身負重任的中華5人制代表隊今出發到泰國移地備戰,門票也在8日凌晨起於udn網站和各大超商開放購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年一屆的亞洲5人制足球錦標賽,今年將是台灣繼2004年舉辦世界盃5人制足球賽之後再度舉辦國際級的5人制足球賽,將有亞洲最強的16支5人制足球隊來台參賽,其中A組中華與越南、馬來西亞和巴林同組,分組前二才能晉級8強。

中華5人制足球總教練阿迪爾。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為了增強實力,中華5人制男足特別邀請巴西籍教練阿迪爾(Adil)擔任總教練,今出發赴泰國進行移地訓練,將在曼谷進行三場俱樂部友誼賽,泰國是上屆亞洲盃的季軍,阿迪爾說:「這次集訓真正參賽的球員才到齊,要在20天多要進行訓練磨合,是很具挑戰的,還好隊上已有參賽資歷豐富及在中國參賽經驗的球員」在二天集訓中,看到球員們專注並確實執行總教練的戰術,相信這次五人制男足們會以嶄新的隊伍,爭取最好的成績。」

中華5人制足球代表隊的球員集訓名單是江信緯、朱家葦、王琨崴、黃柏鈞、洪偉騰、張仟縈、黃泰翔、林志紘、紀聖珐、賴明輝、陳湋鈞、戴偉任、陳敬玄、周宜德、林建勛、張豪偉。

亞洲5人制足球賽門票開賣。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2018亞洲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賽事門票將於1/8(一)凌晨起開放udn 網站及各大超商開放購票,五人制男足都在新莊體育館舉行,分別是2/1 (四)19:00 對戰巴林、2/3 (六)19:00 對戰馬來西亞、2/5 (一)19:00 對戰越南。

  • 依比賽地點選擇購票網址::
A組與D組:在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B組與C組: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