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曾因態度散漫被解約 歐布萊恩又回來了

富邦歐布來恩(右二).j。(資料照)裕隆昨以83:66大勝金酒,戰績6勝6敗,躍居第五,但總教練魏永泰對於洋將奈維爾的表現不甚滿意,球團已經緊急找來歐布萊恩,若歐布狀況不錯,可能將取代奈維爾,登入成為正式的洋將。

奈維爾此役攻下14分和13籃板,但本季出賽8場,場均僅繳出10.1分和9.6籃板,貢獻度不及格,教練魏永泰坦言,「奈維爾無法融入裕隆體系,加上太久沒比賽,手感不佳,所以才考慮換人。」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裕隆原洋將奧斯丁12月初受傷返美治療,裕隆緊急找來奈維爾代班,如今考慮登入歐布萊恩,期盼盡快提升裕隆的戰績。

但歐布萊恩過去惡名昭彰,態度散漫、配合度也不佳,之前入選明星賽不想打,提前返美,比賽時防守怠惰,進攻也常濫投外線,上季遭台啤解約後,季末加盟勇士,但態度仍未改善,如今裕隆找他回台打球,效果如何仍有待觀察。

金酒洋將拉莫斯此役攻下本季新高35分,但其餘本土球員發會有限,金酒吞下本季第七敗,戰績跌到倒數第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