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飆57分格林大三元 勇士客場擊落火箭

浪花兄弟聯手飆57分,助勇士擊敗火箭。資料照

西區兩強對決,勇士以124-114力克火箭,客場9連勝及本季客場聯盟最佳的16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杜蘭特(Kevin Durant)右小腿拉傷缺陣,據悉是昨天戰小牛時受傷的。

雙方均是連兩天的第二場比賽,但迅速進入狀態,打得十分火熱,分差一直沒有拉開,勇士第一節以33-37落後,第二後半段火箭連續投進三分球、一波13-2,拉開比分,但勇士回敬10-2攻勢,上半場火箭只以63-62領先。

勇士在第三節最後1分鐘攻勢8-0將比分超前,以93-90領先進入最後一節,火箭進攻突然陷入停滯,勇士趁勢以一波8-1將分差拉開到兩位數,火箭後半段再陷入得分困境,勇士趁勢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客場擊敗火箭。

柯瑞(Stephen Curry)個人第600場比賽,他也是隊史第十位達到600場的球員,得29分9籃板5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28分3籃板4助攻,浪花兄弟聯57分;格林(Draymond Green)17分14籃板10助攻,當他大三元演出時,球隊戰績提升至21勝0負。

火箭方面,戈登(Eric Gordon)30分7助攻,傑拉德-格林(Gerald Green)29分,保羅(Chris Paul)28分7籃板9助攻。

雖然輸球,火箭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肯定傑拉德-格林的表現,「他在防守端非常努力,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者,但是只要打得努力,謝天謝地我們得到他,他的表現不只是好,而是真的非常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