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自由女神」傷癒歸隊 楊孟樺:球感和自信沒回來

台電「自由女神」楊孟樺回來囉!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新北市報導】

台北世大運賽前練球時左手第五指掌骨斷裂,在企業13年排球聯賽開賽時一度高掛免戰牌的台電「自由女神」楊孟樺,上個月底在屏東站歸隊後,再度展現滿場飛的救球神技,但楊孟樺坦言:「球感和自信還沒有百分百找回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楊孟樺(前)拼勁十足。林嘉欣/攝影。企排13年開幕戰時,對於球迷很關心的歸期,楊孟樺說:「這個球季我不太可能完全沒打,最晚12月底回到場上拼戰,這是我的計畫,但千萬別給我的醫生看到,我怕他生氣。不過說不定我的基因很好,可以早回來,也說不定喔。」

 楊孟樺(右二)傷癒歸隊,球迷好開心。林嘉欣/攝影。果然,楊孟樺基因真的很強,沒有讓球迷失望,在11月底登場的屏東站重新歸隊,讓球迷嗨到不行,每一站比賽,都可以看到很多球迷手持「孟樺!加油!」的海報替她打氣,就可以知道她的人氣有多旺。

楊孟樺(左二)人氣超旺,擁有很多粉絲。林嘉欣/攝影。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楊孟樺說:「還OK嘍,目前傷都沒有任何問題啦,醫生都說很好啊。後遺症?沒有耶~~,差不多就這樣!哈哈哈哈!」

不過畢竟休息了一段時間,楊孟樺坦承:「心態還沒百分百,可能就是自信的部份吧,目前還無法很明確,自己每場表現是否能有固定水準,球感,當然也無法百分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