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獻爭議絕殺 公鹿客場力克雷霆

字母哥獻爭議絕殺, 公鹿終結雷霆6連勝。資料照

憑藉著字母哥的扣籃絕殺,公鹿客場以97-95力克雷霆,終結對手的6連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雷霆一度落後22分,喬治(Paul George)因左膝酸痛缺戰,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40分14籃板9助攻,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12分6籃板。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3分12籃板6助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0分6籃板。

首節字母哥盡顯侵略性,利用對位優勢接連衝殺禁區,以及對防守的牽制妙傳,串聯起公鹿進攻,單節5次助攻,公鹿首節轟38分領先雷霆20分。

次節韋斯布魯克帶隊打出9-0將分差縮小到11分,上半場,公鹿58-44領先。此後雷霆愈戰愈勇,逐漸蠶食公鹿的領先優勢,第三節追到67-73。

末節雷霆緊追不捨,字母哥接連護主,他先切到籃底接球扣籃,此後又搶下前場籃板補籃。最後階段韋少接管比賽扳平,字母哥再度成為公鹿的救世主,他沿底線突破獻出力壓泰山式的強力扣籃,率領公鹿艱難取勝。

儘管字母哥的絕殺存在踩線爭議,但無礙他的閃光,公鹿此役獲勝的首功之臣。

威少賽後回應阿德托昆博的最後一擊是否出界,「我當時沒有看到……你們已經看到了。所以現在這都結束了,無關緊要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