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1500系列高觸感橡膠籃球 室外的極致用球

Conti籃球1500系互被網評評為至外用球的極致。楊勝凱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臺灣本土運動用品Conti,在歲末年初發起《英雄令》活動,要將頂級的籃、足和排球免費送到偏鄉國小,幫助基層的小選手能用最好的球和設備來鍜鍊自己的技術,其中在籃球1500系列四色款更在網路上獲得好評,更被球迷在網上譽為「頂級&高CP值」的室外籃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由母公司百洲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Conti品牌三十多年,詠冠公司在台灣自創Conti品牌行銷, 除各式高品質運動球類銷售、推廣外, 並以使用者便利性, 功能性為主要考量, 持續開發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優質訓練設備及防護用品, 提升運動用品質量秉持著優良的製球經驗。

Conti籃球1500系列網路上頗獲好評。楊勝凱攝

詠冠公司早期就以幫國外著名球類品牌OEM著稱,主要生產項目是頂級的比賽用球,比較少球迷知道的是,包括美國大學聯賽(NCAA)的比賽用球 (Wilson / Solution)及各大學/高中校隊的主力商品(Wilson / Evolution)其實都是出自於 Conti 之手。

秉持著世界水準的製球技術,Conti今年推出傲人的籃球1500系列,共有橘、籃、紫和黃四色可選,這款主要適用於室外的橡膠籃球,有別於許多在市面採用普通橡膠,這款Conti籃球1500系列主要採用Conti的專利發泡橡膠材質,有著類似合成皮的柔軟觸感,球剛入手,那種接近合成皮的柔軟觸感,但又比皮質籃球更耐磨的特色相當明顯,再加上表層似黏又不黏的高觸感籃球,更讓它成為眾多有籃球經驗的人所喜歡的夢幻逸品。

Conti籃球1500系列手感觸覺完全不一樣。楊勝凱攝

不少人一拿到Conti籃球1500系列時,就立即有很深的體驗,在其他品牌籃球上可能都做不到的「單手抓球」,有籃球球迷在網路上說:「這顆籃球給我的感覺就是『軟』就算把氣打的充足,一樣感受的到它的柔軟度,就連球友一摸到這顆球也感到很驚訝,然後一直對我說『這顆球真的不錯』,可見Conti 1500的觸感魅力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籃球的高觸感外表非常重要,在籃球選手的運行和變化方向時,可以讓籃球選手有更高的掌控度,這也是Conti籃球1500系列的最大特色,特別是它又加深了表層溝紋設計,讓球員在控球時更容易做變線的切換動作,也能幫助球員在平時傳、接球的訓練時能有更高的成就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onti英雄令在元月中將結束。資料照片

預訂Conti籃球1500系列網址:http://www.conti.com.tw/product/3
申請Conti《英雄帖》免費送球到偏鄉學校的網址:https://www.ltsports.com.tw/shop/events/126643-conti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