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槍手6分鐘3球菲爾米諾救主 利物浦客場3-3平兵工廠

菲爾米諾(中)在槍手球員夾擊中突破。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19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迎戰利物浦,在先丟兩球的情況下連進3球,完成逆轉,但終場前,利物浦追平比分,最終兩隊握手言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英超18輪,兵工廠10勝3平5負積33分排名5位;利物浦9勝7平2負積34分領先兵工廠1分排名第4位。本場不折不扣的英超爭四大戰。兩隊歷史交戰204場,利物浦78勝55平71負,首回合交鋒,利物浦主場4-0橫掃兵戈廠。

上半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甩頭破門幫助利物浦取得領先;下半場,薩拉赫(Mohamed Salah)破門擴大領先優勢,兵工廠6分鐘內連入3球超前,桑切斯(Alexis Sánchez)、紮卡(Granit Xhaka)和厄齊爾(Mesut Özil)先後建功,隨後,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將比分扳為3-3平。利物浦客場4連勝遭終結,兵工廠無緣主場2連勝。

兩隊勢均力敵,兵工廠控球率53.6%,射門11次4腳射正,利物浦14次射門9腳射正,利物浦有5次絕佳進球良機把握3次。

「上半場的比賽,我們畏手畏腳,這並不是我們的水準,下半場我們展現出自己的實力。這是一場令人興奮地比賽。」槍表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沒有贏下比賽讓我有些沮喪,但這正是你想在英超看到的比賽。總體而言,好的方面是我們並未放棄,球隊的精神狀態非常棒。」

此役過後,利物浦積35分位居第4位,兵工廠積34分排名第5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