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有了三巨頭反更糟 安東尼否認化學效應出問題

雷霆三巨頭互不相容? 摘自6ixLeBron twitter

【鄭雅淳/綜合報導】本季組成豪華三巨頭的雷霆,目前竟然只打出14勝15敗,勉強排在西區老八。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認為,現階段來看球隊有許多問題存在,但是他並不認為他們三人的化學效應是其中之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們從來沒有化學效應的問題,我們享受彼此一起在場奮鬥的感覺,所以化學性應絕對不是問題!」雷霆日前以96比111敗給尼克,收下本季的第15敗,三巨頭組合失敗的議題在聯盟中四起,但安東尼仍堅信三人之間的配合沒有問題。

「我們只是還沒搞清楚角色定位,但這不是化學效應問題,」安東尼18日受訪時說道,「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很興奮彼此能夠在同一隊配合,也尊重彼此的球技。」雖然安東尼這麼說,但是雷霆的確有糟糕的開始,他們每場傳球數排在聯盟第25,且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喬治(Paul George)三人,是聯盟中平均出手15次以上球星中,命中率後段班,顯然的他們之間的配合對於雷霆是一種傷害。

「來到雷霆我的角色有改變嗎?當然是有的,但我必須接受這樣的改變,」安東尼談到從尼克來到雷霆之後的改變,「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適應新的角色,找出從什麼方向能夠幫助球隊,不管是對於我還是球團,我們都有更遠大的理想。」

事實上,有鑒於三巨頭的配合成效不佳,外界已經有雷霆打算兜售合約即將到期的喬治的風聲,反觀溜馬因為喬治交易案所得到的新核心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徹底解放,打出場均24.4分、5.4籃板、4.1助攻的成績,3項指標數據都是生涯新高,溜馬目前17勝敗13敗暫居東區第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