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少再演大三元罰球制勝 雷霆延長賽擊敗灰熊

韋斯布魯克再演大三元,雷霆靠著他的罰球險勝灰熊。資料照

雷霆拒絕連敗,實現落後20分的逆轉,延長賽以102-101險勝灰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0分14助攻11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1分9籃板,亞當斯(Steven Adams)21分9籃板;灰熊3連敗,埃文斯(Tyreke Evans)29分13籃板5助攻,絕殺球不中,馬克加索(Marc Gasol)22分6籃板6助攻。

次節灰熊趁亂多點開花,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反觀雷霆僅靠韋斯布魯克的單打苦苦支撐。兩隊在末節最後1.8秒再次戰平。邊線開球,韋威斯布魯克壓哨三分被蓋掉,兩隊進入延長賽。

最後1分鐘埃文斯投中高難度三分,幫助灰熊領先3分。暫停回來,韋斯布魯先得兩分,再博得犯規兩罰全中,超前1分。埃文斯最後一投失手,雷霆以102-101險勝。

安東尼談到逆轉說:「我們保持冷靜,在客場打球的時候,你會有一些起起伏伏,我們保持鎮靜,他們是一支不會放棄的球隊,他們打得很有侵略性,我們堅持住了,在比賽最後關鍵時刻,我們打出了表現。」

韋斯布魯克收穫個人本賽季的第8次大三元。他最近4場平均得26.8分10.5籃板11.0助攻,其中3場比賽拿下大三元,雷霆3勝1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