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是巨人! 二刀流大谷翔平確定與天使簽約

大谷翔平確定加盟天使。法新社【楊勝凱/綜合報導】眾所屬目的日本投、抵「二刀流」大谷翔平,今確定花落誰家,但意外的是並不是加入日前最有可能的舊金山巨人隊,卻是加盟洛杉磯天使,讓不少專家跌破眼鏡。

大谷先前已先淘汰掉洋基、紅襪、國民等球隊,第二輪出線的7隊為,巨人、道奇、教士、水手、小熊、天使及遊騎兵。

巨人先前因為身處於大谷最為屬意的西岸,加上外野極為孱弱,上季各項數皆為聯盟底標,大谷有望在休投時在外野好好表現,加上大谷不想在擁有日本球員的球隊效力,巨人一度被視為佔盡優勢,而且巨人上賽季戰績不佳,在休季期間動頻頻,但不料還是沒能簽下大谷翔平。

據大谷翔平的經紀人巴雷洛(N. Balelo)表示:「經過徹底、詳細的評估,大谷翔平決定與洛杉磯天使簽約,大谷也很高興在這段時間,有很多球隊提供詳細介紹。」巴雷洛進一步表示,大谷翔平最重重的,不是球隊的市場規模、時區或者哪個聯盟,而是他覺得與天使之間的連結,他認為這是最好的能夠讓他自由發展的環境,可以達到下一個層級,實現加入大聯盟的職業目標。

天使今年在美聯西區戰績80勝82敗、勝率0.494,陣中還有個最著名的球星特楚奧特(Mike Trout)。天使的海外自由球員簽約金在大聯盟各隊還排不上前3名,但為了搶下大谷,日前才跟雙城換來100萬美元簽約金額度,使得金額提升至231.5萬美元,這也讓大谷翔平看到天使的積極性,最終搶下今年最受人矚目的大谷翔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