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挑三揀四太招搖? 美媒爆球隊高層很不爽

大谷太高調,引起大聯盟多支球隊不同。 取自取自MLB.com

自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申請入札起,大聯盟掀起「二刀流」爭奪戰,大谷陣營經過反覆審視後,如今淘汰剩下7支隊伍,但今日卻有消息傳出,不少球隊難以忍受大谷翔平尋找球隊的高調做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眾所皆知,在一開始申請入札前,大谷翔平所屬的CAA經紀公司對大聯盟30支球隊皆發放問卷,要求球團以日、英雙語作答,鉅細靡遺的規劃出「養成計畫」,然而在入札開跑短短2天內,大谷陣營就刷掉23隊之多,尤其東岸僅剩小熊、遊騎兵兩隊。

在問卷發放作答時,媒體即透露過某些球隊高層不滿作為新人又是國際球員的大谷挑三揀四,今日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更在報導中提出疑惑,既然一開始就只選擇西岸球隊,何必一開始浪費時間,讓東岸球團多繞遠路,直指大谷方的作法令人沮喪。

洋基更是費盡心思,除了按規矩交「報告」外,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還在直播中熱情告白,在訪問中逐條說明豪門洋基的悠久歷史、穩定組織與強大陣容,但最終大谷仍將紐約淘汰,讓紐約媒體氣得直跳腳,《每日新聞》更在頭版以「弱雞」(What a Chicken)諷刺大谷翔平沒膽挑戰大舞台。

不過即便有高層傳出不滿,有條件追逐大谷翔平的球隊仍紛紛端出牛肉、祭出手段來獲取青睞。

今日天使與水手與雙城進行交易,紛紛向雙城換取100萬美元的簽約金額度,將總額提高。天使送出外野手皮爾森(Jacob Pearson),水手則以班紐洛斯(David Banuelos)當作籌碼。

目前大谷的口袋名單剩下遊騎兵(東岸)、小熊(東岸)、天使、巨人、道奇、教士、水手,國際簽約金額度如下:

遊騎兵:$353萬美金

水手隊:$255萬美金

天使隊:$231萬美金

巨人隊:$183萬美金

小熊隊:$30萬美金

道奇隊:$30萬美金

教士隊:$30萬美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