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摩曼頓GO WILD野聚戶外 法國原創戶外頭號品牌襲台

法國原創Lafuma2018專業登山Trekking Hiking系列:將優雅身段植入經典戶外衣著。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摩曼頓旗下今年新設的通路品牌《GO WILD野聚戶外》一舉引進橫跨戶外領域的三大品牌CHUMS、BILLBONG、Lafuma,其中創立於1930年來自法國的Lafuma,更是已經橫跨45個國家,發展出戶外活動所需的全系列產品,將融合戶外與生活、自然與都市完美串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Lafuma在1936年創造了第一款金屬架構的背包給法國軍隊後開始聲名大噪。此後發展其他戶外運動、登山、越野跑、露營相關的產品,至今已成為法國戶外運動品牌的先驅,根據法國運動協會統計資料顯示,Lafuma在歐洲及法國都是銷量領先的戶外品牌。

Lafuma 男款FASTRACK CT二件式防水保暖外套。

Lafuma產品以「專業登山Trekking Hiking」 、「都會休閒Urban Travel」及「自由混搭Mix & Match」為主要三大特性,另外專利研發Dryway® 、 ClimactIve®、Windactive® 、Technowarm®、 防風、防水、快乾排汗、保暖等專利科技,並以精緻剪裁和舒適款式遍及全球,讓大多數人更能貼近自然、享受戶外生活,並一起探索和感受人生的沿途的風景。

Lafuma女 ACCESS CT 防水保暖刷毛外套紅。

Lafuma主張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Lafuma是世界上最早與國際環境組織(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Organization)合作,將環保的可再生面料運用到產品中的戶外品牌之一。Lafuma標籤上凡是帶有「Low Impact字樣」的產品均引入生態環保理念,從材質的選擇到運輸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均盡可能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減到最低,這也成為了戶外品牌中的經典之作。

法國原創Lafuma都會休閒Urban Travel系列。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休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